巴黎機場改面換裝 迎接中國顧客

【新唐人2012年1月18日訊】主播:法國尤其巴黎作為飲食,文化,旅遊的聖地,是遊客們到歐洲旅遊時的首選地。2011年來自中國的遊客就有180萬人次,為了滿足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的要求,巴黎機場決定在不同的時間段裡增設各種中文服務系統和設施。

1月17日法國巴黎機場召開記者會,向媒體介紹了中國新年之際即將向中國遊客推出的新的接待措施。

2011年經過巴黎機場的遊客多達8千8百萬人次,創了巴黎機場有史以來最多的遊客量。其中最明顯的是中國遊客的增長,比去年增長了6%。中國新年之際將會有大量遊客到訪巴黎,巴黎機場已做好迎接他們的準備。

巴黎機場副總裁弗朗索瓦•瑞必雄(François Ribichon):「從中國開始為了準備好旅遊行程,我們會增設一個中文網站,叫『巴黎生活風格』,一旦到了巴黎機場之後,為了迎接好他們,首先一些歡迎詞和相關服務信息,用的是普通話和廣東話。不僅僅是這些,我們還會專設機場服務人員迎接中國遊客,這是中國新年之際採取的特別措施,為了表示歡迎,派發中文介紹冊,裡面有巴黎地圖,以及在法國和巴黎滯留期間所需的所有的信息。」

巴黎機場推出的一系列的相關中國新年活動果然令一些中國旅客萬分驚喜。

中國旅客:「一開始比較驚訝,有中文的『新年好』,然後看到了『龍年快樂』的標記,然後後來又在這兒看到了紅燈籠,感覺到很溫馨。」

新唐人記者周亦菲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