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內幕交易案紐約被控獲利6200萬

【新唐人2012年1月19日訊】星期三(1月18號),曼哈頓聯邦檢察官宣佈,戴爾內幕交易案的7名被告,涉嫌獲得6200萬美元的非法收入。這7名被告,包括已經向聯邦調查局自首的Level Global對沖基金的聯合創始人恰森(Anthony Chiasson)。

星期三,紐約聯邦調查局一共逮捕了涉嫌戴爾案的4個人,連同之前被秘密控告的3人,一共7名被告,涉嫌通過對戴爾股票進行內幕交易,非法獲利6200萬美元。

這場被稱做「完全對沖」(Perfect Hedge)的案件中,對沖基金經理跟分析師互相分享企業機密商業信息,損害了普通投資者的利益。而已經被判刑11年的前帆船集團對沖基金大亨拉吉拉賈拉特南(Raj Rajaratnam),也涉入這個案件。

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司法部,聯手調查戴爾內部交易案已經5年了。從2009年10月案情第一次被揭露,到現在已經有超過50個人被捕或者被指控,這些人,大部分已經認罪,並被定罪。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