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桃縣上千毛襪贈獨居長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9日訊】年終歲末,家家慶團圓,也不忘記關懷其他獨居的長者。桃園縣為當地獨居老人送上毛襪、太空被等禦寒用品,並邀企業贊助響應,希望社會持續關懷弱勢,過年也不打烊。

桃園縣長吳志揚為縣內獨居長者送上過年禮物,太空被及短棉襪等禦寒用品,希望老人家們有個溫暖的龍年。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想我們整個愛與祥和,就希望這個制度要能讓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都受到照顧。」

感受到各界的溫暖,高齡81歲的游老先生很感動。

獨居長者 游老先生:「真的很謝謝,大家都真的很謝謝,我怎麼會嫌棄呢?下雨他也送(便當)到這來,寒冷的時候也送到這,我們心裡真的很感激。」

寒冬送暖,企業也愛心響應,共捐贈200萬元。

桃園縣衛生局長 劉宜廉:「整個桃園大約有六七百個這樣的獨居老人,我們也非常感謝,裝宏企業張新發董事長捐贈兩百萬,我們利用這樣的善款,購置了三百多個太空被,還有一千多個毛襪。」

除了禦寒用品外,縣府設有居家照顧專線與醫院結合,讓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在年節期間都能得到妥善的照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容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