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謝淑薇女雙晉級 喬帥晉級32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9日訊】澳網今天進入第四天。台灣女將謝淑薇和哈薩克搭檔的女子雙打成功晉級第二輪。而球王喬科維奇仍不改雄風,輕鬆擊敗哥倫比亞吉拉爾多進入男單32強。

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首盤率先被破發後,接著憑藉連贏8局的攻勢接管比賽,最後僅用82分鐘,就以6:3、6:2、6:1橫掃哥倫比亞的吉拉爾多 (Santiago Giraldo),輕鬆晉級32強。喬科維奇在去年一連獲得三個大滿貫,去年的澳網冠軍更使他躍上世界第一的寶座。

喬科維奇將在下一輪對上法國球員馬育(Nicolas Mahut)。

台灣女將謝淑薇和搭檔哈薩克沃斯柯柏娃(Galina Voskoboeva)在首輪以6:2、6;1擊敗日本選手伊達公子與中國大陸張帥,順利闖進第二輪。

今天上午其他女單賽事。去年溫網冠軍,第2種子捷克選手克薇歐娃(Petra Kvitova)以6:2、 2:6 、6:4戰勝西班牙選手娜娃蘿(Carla Suarez Navarro)。

第四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6-0 6-1直落,擊敗排名144的美國韓普頓(Jamie Hampton)晉級。接下來莎拉波娃將對上德國選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

去年因傷缺席澳網的小威廉絲在66分鐘內以6:0、6:4 強勢過關,擊敗捷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展現五屆澳網女單冠軍的純青火候。

小威廉絲曾奪得2009和2010澳網后冠。

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今天以7-5 6-4 6-4,拍下巴西選手麥洛(Ricardo Mello),晉級第3輪。宋嘉曾在去年12月獲得ATP卡達網球公開賽冠軍。

我國選手盧彥勳預定明天出戰澳網第三輪,對上第11號種子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

新唐人記者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