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新專輯改版 好友孫芸芸現身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9日訊】歌手蕭亞軒的新專輯改版慶功,趕在年節之前推出,希望送給歌迷朋友一個新年賀禮。專輯中收入了最近正夯的微電影,首次擔綱女主角的蕭亞軒在劇中的演出,廣受好評。

微電影當道,歌手蕭亞軒趕搭風潮,出道12年,首次擔綱電影女主角,劇中詮釋都會女性的感情故事,演得淋漓盡致,深受觀眾好評,讓蕭亞軒好開心。

歌手 蕭亞軒:「當然首先要謝謝整個團隊,因為微電影是大家的爆肝之作,而且是沒日沒夜,所以要謝謝導演B2哥,還有整個團隊。」

好姐妹孫芸芸,秘密現身電影搶映會,力挺好友,還大方送上愛神邱比特琉璃,希望Elva趕快找到好姻緣。不只如此,好姐妹孫芸芸大力讚賞Elva的新作品,直說好寫實,真實反映都會愛情,有機會願意投資Elva。

歌手 蕭亞軒vs.名媛 孫芸芸:「你可以一直就是一直拍這些,我覺得很棒。真的嗎?因為它真的反映社會上很多愛情故事,然後在不同的年紀 ,就真的因為一般我們在看電視都是很夢幻的愛情,但你的這個很寫實。那我等你們公司投資囉。好啊。」

新年即將到來,姐妹淘決定要在難得假期,共度佳節,一起大吃大喝,再一起努力瘦身。

歌手 蕭亞軒:「我們一定會大聚特聚、大吃。我會給自己準備兩公斤的額度,可以胖一下,那還是我們吃低鹽低油,什麼都沒有。」

Elva趕在年前慶功改版新專輯,加入新曲與微電影,大方送歌迷一個新年賀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