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趙正平指導侯友宜 示範年菜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0日訊】新北市公佈十大年菜料理食譜,要告訴民眾利用傳統市場的簡單食材,做出家常年菜。特地請來藝人趙正平 教副市長侯友宜做菜,兩個大男人不到三分鐘,就完成一道年菜料理。

曾經當過廚師的藝人趙正平,這次再公開秀廚藝,竟是要指導新北副市長侯友宜,示範家常年菜料理,茄汁燒鮮魚。

藝人 趙正平:「酌量的加一些鹽、味精跟糖在裡面,增加魚好吃的鮮度」

調味好,將事先炸好的鱸魚,放入鍋中,等到爐魚入味後,再起鍋。藝人趙正平教的認真,副市長侯友宜也全神關注,趙正平還給了80分的肯定高分。

藝人 趙正平:「那絕對有80分,剛剛幾個再翻炒,和拌魚的手的姿勢,還是相當厲害的。」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要加1湯匙還是2湯匙,比例條配上比較難一點點」

副市長實在是太謙虛了,只花兩分四十九秒就完成一道年菜,新北市推出年菜食譜,訴求傳統市場便宜食材,像這道高貴不貴的年菜料理茄汁燒鮮魚,主要食材,爐魚的價格大約80到100元。其他推薦的十大年菜像蘿蔔糕,年糕,長年菜燉雞湯,都帶有吉祥意味,民眾不用花大錢,就能享受傳統年菜的好味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