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幸福滋味-斗六茂谷柑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0日訊】為了慶祝茂谷柑豐收,雲林斗六日前舉行茂谷柑節健行活動,吸引許多在地鄉親參加,沿途可以欣賞到結實纍纍的果實,現場相當熱鬧,一起來看看。

週末一大清早,在斗六大家長謝淑亞的帶頭下,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參加「茂谷柑節健行」活動。

遊客 黃高明:「出來走走,了解我們在地的特產,感覺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但是哦,穿的比較不對(穿西裝)。」

茂谷柑外型既扁又圓、皮薄而平滑,汁多味美,成了民眾過年拜拜與伴手禮的好選擇。

斗六市長 謝淑亞:「我相信最重要的是這是外來品種,因為我們農民非常用心,我們這邊的土質,早晚溫差大 可能就是造就我們茂谷柑酸酸甜甜,愛情的好滋味。」

茂谷柑果農:「我都是用有機肥料,草生栽培的,還有愛心,所以每一顆都是味美多汁」

斗六「茂谷柑」現在正是盛產期,要想看到滿山遍野結實纍纍的景象,現在正是時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黃可立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