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常客:神韻是看過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0日在波士頓歌劇院的首場演出,讓滿場觀眾驚嘆不已。一位觀眾向我們的記者表示,神韻是她看過的最好的演出,還說,第二天的演出,要再看一次。

劇院常客 艾米麗.麥卡諾蒂(Emily McAnulty)﹕

「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簡直太棒,太神奇了。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年的神韻了。太好了,我絕對喜歡,是我最喜歡的演出!」

艾米麗.麥卡諾蒂表示,一切都非常完美﹕

「一切都很完美,所有的動作、服飾、一切絕對完美。我不斷和丈夫說,你能想到嗎﹖這真的發生了,這些舞蹈動作都是真人在做。太奇妙了,我們非常喜歡。」

她還說,其他觀眾也都非常喜歡﹕

「每一次,我們都『哇』!別人也都這樣,然後不約而同的鼓掌。這些舞蹈演員的技巧令人驚嘆。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絕對美妙!」

她和丈夫布瑞安都表示,第二天要再來看一場。

布瑞安.麥卡諾蒂(Brian McAnulty)﹕

「我覺得太棒了,真是奇觀!服飾等等一切,好極了!我們明天會再來看。我們要把女兒們也帶來看,他們絕對會喜歡!」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從1月20日到22日在波士頓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