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第三輪 喬科維奇莎拉波娃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來關心澳洲網球公開賽的最新比賽結果。澳網已經進入第三輪的賽事,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在星期六(1月21日)只花了74分鐘的時間,就連下三盤橫掃對手,晉級16強。莎拉波娃也順利地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德國好手柯貝。

喬科維奇總共只花了74分鐘的時間,以6-0、6-1、 6-1連下三盤的懸殊比數擊敗對手,拿下晉級16強的門票。

在16強的賽事中,喬科維奇將遭遇的對手,可能是澳洲好手修威特(Lleyton Hewitt)或者是加拿大的發球高手羅尼奇(Milos Raonic)。

曾經拿下2008年澳網女子單打冠軍的莎拉波娃,今天也同樣表現精采。以6-1、6-2 的直落二比數,擊敗大會第30種子、來自德國的柯貝。

柯貝面對莎拉波娃的強勢發球,一開始仍表現出強烈的防守能力,但莎拉波娃全場氣勢驚人,很快便掌握整場比賽的主導權,最後僅僅花了87分鐘便結束這場比賽。

雖然莎拉波娃在澳網開賽前發生左腳腳踝受傷,因此賽前練習略顯不足。不過在這場比賽當中,完全看不出腳踝傷勢對她的影響。

在另一場賽事中,大會第7種子、俄羅斯好手芝芙娜瑞娃(Vera Zonareva)意外爆冷,以連輸兩盤的結果,敗給同樣來自俄羅斯的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無緣打入16強。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