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到 李前總統影片拜早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1日訊】今天是小年夜,前總統李登輝,則是透過臉書,向民眾拜年,由於上個禮拜大選才落幕,擔心選民心情還無法平復,李前總統還特別強調,選舉本來就有輸有贏,期許選贏的馬總統要更加謙卑,也對敗選的蔡英文喊話,不要忘了有很多人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未來還要繼續打拚。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

「全國親愛的鄉親大家好,新年恭喜!」

龍年到,李前總統在翠山莊錄製影片透過臉書,來跟民眾拜早年。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

「去年是選舉年,大家辛苦了!選舉有贏有輸,是很平常的事情,這次的選舉過程很和平,沒發生任何的意外,這代表台灣的民主,已經越來越進步。」

大選剛剛落幕,李前總統淡化選舉激情安撫民心,對於馬蔡也都各有期許。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

「贏的人要更加謙卑,作一個國家領導人,要照顧所有的人,不要忘記,還有將近一半的人,對現在的生活並不滿意。輸的人不要忘記,每一個希望改變的聲音,有很多人把希望寄託在自己身上,有責任鼓勵所有的人,繼續打拼。」

儘管去年11月大腸癌動刀還在靜養,李前總統以卸任元首的高度,對政治保持關心,氣色看來還不錯,不過,體重比動刀前瘦了三公斤,雖然還不能大魚大肉,不過,李前總統說一定會慢慢把三公斤吃回來。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

「新春如意,平安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