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力挺奧巴馬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訊】1月22號(星期天),脫口秀女王奧普拉在印度舉辦的亞洲最大的文學節上,公開力挺美國總統奧巴馬競選連任。

奧普拉在演講中承認奧巴馬曾經出錯,但也表達了對他的堅定支持。

奧普拉:“我信任他,熱愛他,欣賞他,當然他會犯錯誤,當他走進白宮,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他是一個人,一個世界的領袖,他不是神,作為一個人,他有時會犯錯”。

奧普拉還說奧巴馬把美國從經濟危機的邊緣拯救出來,並強調對他的連任充滿信心。

奧普拉:“大家忘了我們國家當時正處在危機的邊緣,沒有人知道當時可能出現領救濟的隊伍了,或許有些誇張,但是他制止了這一起的發生。我想他們忘了,這是個很艱難的工作。我認為他的下一個四年任期,將會更加成功,人們將會重新就業,他繼續留任真的是件好事,我強烈預感到他會連任。”

在2008年奧巴馬競選過程中,奧普拉就公開支持奧巴馬,並為他拉到幾百萬美元的競選經費。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