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評央視春晚:賣傻賣瘋賣身心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今年是央視舉辦春晚的第30年,和往年彈多讚少的觀眾評價類似,今年春晚又在網絡微博上博得惡評如潮,被網友稱為「史上最爛」 、「老人老歌老唱老難聽,賣萌賣傻賣瘋賣身心」等。請看雪莉詳細報導。

2012年的央視春晚,歌唱類節目佔比重最大,比往年多出幾倍。但是歌手們集體跑音走調,唱錯歌詞,被認為是最大的敗筆。有些演員跨界唱歌,嗓音單薄業餘。號稱天後的王菲,衣著誇張失範,歌聲氣若游絲,大失水準。

 

今年的相聲、小品等語言類節目大幅刪減,只有7個,笑點少,有些內容涉嫌抄襲。群口相聲《小合唱》是去年淘汰的節目,不少網友表示,看了讓人「昏昏慾睡」。這位大姐終於在春晚現場熱烈的氣氛下睡著了。網友笑稱,這次春晚的群眾演員「睡覺姐」算是意外走紅了。

 

有網友與春晚同步發微博,邊看邊發貼評論。網友澤銘說:「悲摧呀!甚麼垃圾春晚嘛!真是一年比一年爛。今年春晚無聊至極。」

  

很多網友們對春晚的浮嘩、不倫不類很反感:「今年春晚好奇葩啊,演電視劇的去唱歌了,唱歌的去說相聲了,說相聲的去演小品了,演小品的不來春晚了...」

 

「主持陣容最糟糕!把風格完全不同6 人堆在一起,膩味億萬觀眾!」

 

一位網名「布衣百姓」的網友抱怨說:「看了第一個節目就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四個歌唱家本該好好唱歌,但他們又蹦又跳,說著又臭又長相聲不像相聲 、調侃不像調侃的對白,實在是個鬧劇。」

罕見的是今年新疆、雲南、安徽、廣東、黑龍江、□西等多個省份都不轉播央視春晚,許多省市還自備節目與央視抗衡。

  

有網友總結道:「央視春晚是最不貼近百姓,最沒人性,最沒文化底蘊。」「就像一桌洗過還沒碼起來的麻將牌。」

  

新唐人記者曲明、雪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