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費德勒、小克進四強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星期二,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進行了1/4決賽的爭奪。結果三號種子、瑞士球王費德勒和女單衛冕冠軍、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各自擊敗對手,晉級四強。

在星期二的八強賽中,費德勒(ROGER FEDERER) 再次遭遇阿根廷“小巨人”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這場比賽也正好是費德勒職業生涯的第1000場比賽。

結果費德勒在比賽中完全佔據了主動,最終以6-4/6-3/6-2完勝對手,連續第九年打進澳網四強。費德勒下一輪的對手將在納達爾和伯蒂奇之間產生。

在女單八強賽中,衛冕冠軍、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對陣頭號種子沃茲尼亞奇,結果小克雖然浪費了一個發球局,但她最終還是以6-3/7-6勝出,連續第二年躋身澳網四強。

在另一場女單八強賽中,3號種子、白俄羅斯少女阿扎倫卡對陣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

結果阿扎倫卡在經過三盤苦戰之後,逆轉戰勝對手,職業生涯裡第一次闖進澳網四強。三盤的比分是6-7/6-0/6-2。在半決賽中,她將遭遇比利時名將克里斯特爾斯。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