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真美術學院開幕 融貫中西灣區首家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訊】2012年新年伊始,舊金山灣區知名書畫家吳宜真女士,以她名字命名的,宜真美術學院,正式向社會開放,這是灣區第一所全方位、綜合性、系統化的中西美術教育學院,詳情請看報導。

在開幕典禮上,吳宜真介紹,宜真美術學院聘請到10位不同背景的中、西方繪畫老師,將設置一系列不同繪畫種類的課程。

舊金山灣區知名書畫家吳宜真:「我們有不同課程,美術,動畫。」

吳宜真也談到,10多年教授繪畫的經驗告訴她,一個成功的教學模式應該是注重繪畫技巧的訓練的基礎上,激發學生創造熱情。

舊金山灣區知名書畫家吳宜真:「一定要有創新和紮實的基礎。」

宜真美術學院四壁掛有多副精彩畫作,很多都是其學生在國際性、全美及加州的書畫比賽中獲得大獎的作品。吳宜真待人真誠,教課認真,深受學生們愛戴。

吳宜真學生:「她人非常好,對教小朋友很有熱情。」

吳宜真從6歲起就開始學習國畫、書法,師從多位老師,有堅實的國畫功底。後在美國俄亥俄州Dayton大學藝術系學習西洋畫,獲得藝術學士,有30多年繪畫經驗,在灣區是知名女國畫家。

宜真美術學院_同時可以有5個不同班級上課,一個班最多10人左右,一個課程一個半小時。具體詳情,可上網查詢。

宜真美術學院_地址:43319 Mission Blvd, Fremont, CA 94539。

網址:www.IchenArtAcademy.com。電話:510-353-0860。

新唐人記者李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