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舉辦第29屆汽車展

【新唐人2012年1月26日訊】第29屆休斯頓汽車展,1月25日至29日,在瑞賴安中心(Reliant Center),在五十多萬平方英尺的展覽大廳裡,人們可以看到來自全球眾多著名品牌的最新和最具創新性的車款。

休斯頓汽車展,已成為美國最大的車展之一。

據專家預測,隨著美國經濟的復甦,2012年美國汽車市場的需求將達到1380萬輛。休斯頓是美國能源和石化工業中心,經濟發展勢頭強勁。休斯頓汽車展越來越受到汽車銷售商們的重視。全球約40個著名汽車品牌的數百輛汽車前來參展,在設立的高檔豪華車精品展區,可以看到瑪莎拉蒂、保時捷、蘭博基尼、法拉利、賓利、勞斯萊斯等著名品牌的最新車款。

2011年美國油價創歷史新高,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偏好省油的小型汽車。在今年的汽車展上,無論是小型車、豪華轎車、雙座敞篷車、豪華跑車、多功能的SUV、MiniVan,節能特色已經成為參展商們首先介紹給客人們的亮點。

美國汽車業在2009年一度陷入30年來的歷史低點,但經過2010年和2011年的修復,2012年美國汽車業開始重新步入健康軌道。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