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內華達推清潔能源計劃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星期四對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及科羅拉多州一個空軍基地進行訪問,推動聯邦政府在發展清潔能源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這兩個州對2012年總統選舉具有重要意義。

奧巴馬週四在拉斯維加斯一家UPS中心演講,吸引民眾對清潔能源、美國國內石油以及天然氣生產議案的關注。

他表示美國自身有豐富的資源可以利用,希望能夠藉著開拓清潔能源領域,為民眾創造更多就業。

美國總統 奧巴馬:“想像一下這樣的美國,更多的轎車和卡車使用國內的天然氣而不是外國石油,我們的公司在開發天然氣技術及創造一批新能源工作方面引領世界,我們的天然氣資源能幫助我們的製造業在數十年內更加有競爭力。我們能做到這些。”

奧巴馬正式的開通了美國境內第一條天然氣通道,它將連接加州長灘和猶他州的鹽湖城的港口,中等及重型卡車可以在沿途加油。

奧巴馬隨後還訪問科羅拉多州一個空軍基地,繼續推行能源計劃。內華達州和科羅拉多州對奧巴馬競選連任非常重要,如果他能能到這兩州的支持,將有望連任成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