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報稅服務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訊】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即將開始,紐約華埠中華公所和學生義工將繼續為華人社區免費服務。請看報導。

從2月4日開始到4月15日報稅結束,每週六、日兩天紐約華埠低收入家庭或個人可以到中華公所獲得免費報稅服務,紐約布魯克學院 (Baruch College) 的學生義工團將再次提供專業服務。

布魯克學院學生義工丹尼斯(Dennis Wang):“去年我們每一項服務都用紙,顧客需要坐下,義工們將填寫所有退稅表,用筆來寫在紙上,今年將全部採用電腦,所以會更快捷和少犯錯,平均會快2至4週獲得退稅款。”

丹尼斯建議華人要注意避免填錯收入:“許多華人社區拿現金收入,於是他們不知道準確數目,最好坐在家裏計算出確切收入,在來這裡之前 ,因為一旦提交退稅表就很難修改了 ”。

義工們將為僑胞提供廣東話、國語、臺山話等服務,平均每週服務上百民眾。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