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凱渥團拜 不見志玲小天快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7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五,許多公司都挑選良辰吉時,想要搶先一步開工,台灣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也在今天中午舉行新年團拜,不過,往年不缺席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得到公司老闆洪偉明的准許放假,與家人出國過年,另外,即將入伍的阮經天,則是在低調出席團拜後,就快閃離場。

財神送上金元寶,凱渥大家長洪偉明,率領一百多位旗下模特兒,新年開工團拜,不過左看右看,就是不見第一名模林志玲。

小綜&花花 vs.凱渥老闆 洪偉明:「就是大家可能會發現,就是我們的女神沒有到現場,其實她有來,我們來歡迎林志玲,HI大家好,我是志玲,謝謝,你是志玲?對啊,真正的林志玲?你不覺得很像嗎?臉也很小,我今天臉看起來很小對不對?。」

除了志玲姊姊,也不見隨棠與白白,只有人形立牌亮相,老闆洪偉明表示,在兔年交出漂亮成績單的凱渥三姝,特別被准許放假,而對於今年的期許,洪偉明也立下心願。

凱渥老闆 洪偉明:「我還是以平常心吧,我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最重要,還有健康的身體,你有健康才能做一切的事。」

戴著黑色毛帽,身著黑色上衣,即將入伍的阮經天,低調出席團拜後,快閃離場,不過,究竟甚麼時候要入伍,媒體焦點轉向女友許瑋甯。

名模 許瑋甯vs.小綜:「他的日期其實我不太清楚,然後當然我覺得,說不太清楚是騙人的,知道也不會告訴你們,對,但是還是會找一些朋友,一定的啦,就是會幫他吃頓飯這樣子,請他吃頓飯。」

近期忙拍片的小綜鄭元暢,也預計自己可能會在下半年服役,而凱渥特別選在中午12點,開市團拜,要在龍年初五,搶先取得好采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