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 演員 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7日訊】獨立製作人斑迪.瓊斯和演員布萊恩.布萊斯因為錯過神韻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特別開車到聖地亞哥觀看神韻,他們感謝神韻傳遞寶貴的中華文化和歷史,當然也讚歎演出無懈可擊。

獨立製作人 斑迪.瓊斯(Brandy Jones, Independent film producer):「演出很精彩。他們(神韻)把背景、道具、動態效果及畫面融合在一起,結合了經典和現代技術。這種表演方式,真是太棒了,真是太了不起了。」

演員 布萊恩.布萊斯(Brian Breth, actor, performer, dancer):「我覺得神韻演出是完美無瑕的,服裝華麗,非常完美。以我之見,製作這樣的演出。他們做了充分的準備工作。 舞臺上的技藝和樂團的天賦都是驚人非凡。」

「在人們的心中,芭蕾舞,古典舞都一種特定的特質,神韻把它表現出來了。有些西方傳統古典的動作﹐出現在演出的舞蹈中,她告知我們這些西方古典動作確切的來源,我覺得在演出中解釋這些很重要,因為人們以為它來自西方,事實上許多事物都是來自亞洲,人們卻不知道。我非常高興舞蹈演員們能把這些展現在舞臺上。」

布萊恩.布萊斯表示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演員 布萊恩.布萊斯(Brian Breth):「我想感謝藝術團,從作曲家,舞蹈演員,音樂家到所有參與製作的人,製作出這樣的節目,因為我很清楚這在中國是不可能發生的。感謝他們把那個文化、歷史及相關的一切,以及現在發生的事情,帶到這裡,帶到全世界。我感激他們做出的一切,我覺得這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 王惠平 黃文華 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