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真正了不起的神韻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7日訊】美國國會議員鮑勃-費爾納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之後,也與其他觀眾一樣,稱讚神韻是一場真正了不起的表演。

國會議員鮑勃‧費爾納(Congressman:Bob Filner):「音樂色彩,舞蹈技巧,幽默,結合在一起,真正了不起的演出﹗」

鮑勃目前正在競選聖地亞哥市長,他風趣的表示,看神韻對他的競選有幫助。

國會議員鮑勃‧費爾納:「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競選市長。我說這有助於我的競選,因為她讓我更放鬆,更振奮,考慮問題更周全。她讓我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我和宇宙。」

鮑勃表示,感受到演出所體現的正義與善良,也為演出中的幽默所打動。

國會議員鮑勃‧費爾納:「清楚的感受到正義與善良,從那個怪和尚拯救處於困境的少女,到神下凡拯救那些打坐的人。但我們也看到了輕鬆的一面,像那些調皮的小和尚。他們在打坐和冥想,但是方丈走後,他們也喜歡玩耍。這顯示出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現實中,一個人擁有這麼多的元素。這些全都表現了出來。」

鮑勃最後表示,每個人都會從神韻演出中受益。

國會議員鮑勃‧費爾納:「她幫助我們瞭解(中國)文化。另外,我們當今的生活是如此的緊張忙碌,靜下心來思考一下,能夠有機會跟隨著她的音樂、舞蹈和色彩,這有助於帶給世界和平與和諧。」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黃文華聖地亞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