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臺南謝票 期許在野黨主導立院議題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28日)下午到臺南進行謝票之旅,許多支持者高呼加油,並期待「四年再戰」,蔡英文只是微笑以對,她期許民進黨未來能夠繼續在立院主導議題, 民進黨40位年輕立委,將是台灣人民寄託的對象,應挑起下個世代的責任。

臺南謝票,蔡英文一進場,許多支持者馬上高呼加油。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在這次總統選舉敗選應該要檢討的3個方向,包括民進黨長期結構性問題要提出對案、競選團隊需要改進及大環境的應對。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很多大環境的問題,尤其是很多國民黨的作法,跟中國因素,在這次選舉所顯現的問題,還是媒體生態,因為有這些大環境因素,所以我們要更強壯,我們體制要更好,將來我們克服這些大環境因素。」

蔡英文認為,下一個階段,要以立法院黨團為主力,讓台灣社會有期待和寄託的對象,挑起下個世代的責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們的立院,變成將來4年是最重要挑起黨的責任的地方,我們可以領導政策討論,我們可以主導立法的過程,讓我們整體,讓台灣選民看得到,民進黨在很多實質議題下,我們有立場、想法,而且有改變。」

蔡英文說,不後悔走政治這條路,她最深的感觸是政黨不能脫離人民,要跟人民在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