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轉濕冷 爭艷館人潮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9日訊】雖然今天(29日)北部天氣轉為濕冷,但是還是有不少人把握年假的最後一天,到外面去賞花,台北爭艷館在今天(29號)一早就湧進了人潮,要爭睹花藝老師的創作,另外花博夢想館也有許多人是早就買好了預售票,雖然天氣濕答答,但是依舊爆滿。

民眾:

「看這邊,1、2、3。」

無論是鮮豔欲滴的花兒或溫馨的全家福照片,人手一台相機拍不停,恨不得把整個展場的花卉藝術品通通拍回家慢慢欣賞,走春賞花,爭艷館成了北台灣濕冷天氣中熱門去處。

民眾:

「因為我從屏東上來,想說來這邊看,上次花博沒有看到。」

民眾:

「尤其像那一尾魚,很傳神,(看到肚子都餓了)對對對,垂涎欲滴,哈哈哈。」

看到都流口水,因為這年年有餘、發糕、蓮蓉包、燒賣,都用鮮花布置出來,栩栩如生,迎接龍年,花卉老師用菊花、火鶴、棕櫚竹打造「祥龍獻瑞」,除了龍頭以外,通通都是真花打造,主辦單位說,中國新年期間每天上萬人參觀,外頭濕答答,入館遊客反而更多。

夢想館工作人員:

「歡迎光臨夢想館,各位來賓,我們一人領取一個手環。」

同樣室內賞花,花博期間大受歡迎的夢想館,看得則是機械花,遊客看得入迷,還有手環能做互動遊戲,有些人花博期間參觀過,過年選擇重遊舊地,同樣不受濕冷天氣影響。

夢想館工作人員:

「新生三館在過年期間,初一到初三,以夢想館來說,都是1600人左右,到初五、初六時,都是2200人左右(都是額滿嗎?)都是額滿。」

花博結束快一年,不過遺留下來的展館,在過年期間,人潮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