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船展克利伯公司揚帆居前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 社區廣角鏡(225)1月6日—15日,倫敦2012船展在著名的倫敦展覽中心(ExCel London)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造船廠,還有和帆船運動有關的行業紛紛亮相。「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航海賽事」,以及「規模最大的業餘環球航海賽事」,克利伯環球帆船賽,也參加了這次展覽,鼓勵人們參加水上運動。

在本次倫敦船展中,英國豪華遊艇造船廠公主遊艇(Princess),聖汐(Sunseeker) 等廠家都展出了自己最新的遊艇款式。水上娛樂已成為很多有錢人的時尚。

克利伯環球帆船賽的主辦方克利伯風險投資公司也參加了這次展覽。公司董事長羅賓•諾克斯-約翰斯頓認為參加世界上最大的船展之一的倫敦船展對他們公司是很重要的。

克利伯公司董事長,羅賓•諾克斯-約翰斯頓:「實際上我們發現參展非常好,因為我們可以在展出現場招收隊員。這不止是我們出去在街上見人,發現發生了甚麼,新的設備是甚麼,我們還能見到客戶、新的想參與比賽的人以及過去參加過比賽的人。因此我認為這個展出很重要。」

克利伯環球帆船賽自1996年由羅賓•諾克斯-約翰斯頓爵士創立以來,已經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環球航海賽事之一。克利伯環球帆船賽每兩年舉辦一次。克利伯公司在中國青島投建了12艘快艇,這些船將會用在2013年的比賽。

克利伯公司董事長,羅賓•諾克斯-約翰斯頓: 「我們喜歡青島,並且我認為青島已經把克利伯船賽當作了人的競賽。這個比賽是針對普通大眾的。當然我們船隊裡有一些中國人,這使我們很高興能夠培訓中國人使用古老的比賽技術,我們也很樂意把這些技術帶到中國,讓它們發揚,讓帆船運動在中國發展。」

倫敦船展是英國高檔的水上娛樂展。每年都吸引很多商家和熱愛水上娛樂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舒玉、孫衛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