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葉煥榮兄弟助學金」頒獎學生談感受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225)2011年度英國榮業行「葉煥榮兄弟助學金」頒發儀式,於2012年1月14日下午在北倫敦榮業行榮泰酒樓舉行。得獎學生暢談了自己的感受。

「葉煥榮兄弟助學金」的頒獎活動,今年已經是第十二屆。本年度註冊申請助學金的學生322人,入選同學共30位,每位可得到助學金1500鎊,得獎的學生們表達了自己感謝和感恩的心情。

英國華威大學朱家樂:「我很榮幸,受到各位評判的青睞,而得獎。我很欣賞葉先生的一份對華人社會的那份熱誠,很欣賞他的宗旨「用之社會,取之社會」,我很希望秉承他老人家的這個精神,報答給華人社會。

得獎學生劉清菊:「我覺得葉先生把自己的慈善用於教育事業,來給我們這些留英的華人學子們提供了這樣的一個契機,緩解了我們很大的經濟壓力,我覺得真的是,很感恩的事情。」

在紐卡素大學攻讀博士的餘紅東表示,「我是從網上知道葉先生成立這個獎學金,是為了「取之社會,回饋社會」,他的這種無私奉獻社會的精神,其實很值得我們學習,因為現在我們國內,大陸在這方面,我覺得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本次得獎的學生分別是在英國本土出生,和來自中國、香港、台灣和比利時的華裔學子,就讀的學校包括劍橋、牛津、倫敦、華威等英國著名大學。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