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團拜 馬:責任更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0日訊】大年初八,總統馬英九率領總統府官員進行團拜,並期許執政團隊,未來四年任期,要做得比第一任更好。而現身最後一次新年團拜的副總統蕭萬長,則顯得有點離情依依,不過他強調,以後執政團隊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隨時都很樂意幫忙。

司儀:「恭祝總統『政躬康泰,龍年行大運』。」

年後上班第一天,總統馬英九率領府內官員大團拜,還許下新年目標。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初四以後,幾乎是足不出戶,四天來真的是在家裡面, 潛心思考,閉門思過,我的第二任是從今年的520開始的,不過在我的心情上,我的心境上今天就開始了,但是責任呢,也更加沉重,因為民眾一定期待,我第二任做的比第一任要更好,事實上我們挑戰會更多,我想我自己都做好了準備。」

儘管離馬英九第二任就職時間還有4個月,但新的人事布局,在過年期間就已經啟動,讓總統根本沒時間好好休年假。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覺得有點對不起家人,尤其我內人這一個多月,在外面奔波勞碌,我就十分的不捨,還有她所至之處也受到相當的歡迎,有一些我們黨工的朋友,在現場就說,早知道如此,換她選不是很好嗎?還好這種觀念沒有發酵。」

相較國事如麻的馬總統,520將卸任的副總統蕭萬長,心情顯得輕鬆許多,但現身最後一次新年團拜,還是難掩依依不捨。

中華民國副總統 蕭萬長:

「總統在九天的假期裡頭,為了未來的四年他的歷史的使命,來做很多人事的安排,以後如果需要我來幫忙的地方,隨時聯絡我也很樂意,繼續跟大家在一起。」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我們在這裡要告訴蕭副總統,我們未來一定還需要你。」

新春團拜,馬蕭兩人離情依依,言談中充滿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