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顧問:神韻令我們由衷的敬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最後一場演出以一票難求的盛況,圓滿劃下句號。神韻所展現的豐富藝術內涵包括對色彩的運用、服裝以及神韻演員的專業演出,都獲得觀眾的一致喝彩。

廣告顧問:梅麗莎‧卡納拉克(Melissa Kanarak: Advertising Consultant):

「演出精彩絕倫,水準是最好的,色彩的運用巧奪天工,每個新的節目都讓我們感到由衷的敬佩,色彩的使用和演出的搭配非常成功。」

武術教師:約翰‧威廉森(John Williamson: Martial Art Teacher):

「我喜歡神韻對歷史的呈現,尤其五千年歷史的絟釋,我覺得是很正面的。」

旅行者:邦妮‧班尼特(Bonny Bennett :Traveler):

「我非常喜歡,非常好,實在太美了。這種流暢感,絕美的服裝,加上每一個環節順暢的結合,演員們的翻騰和跳躍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神韻蘊藏的精神層面內涵讓觀眾沉浸在一種詳和以及平靜中。

房地產經紀人:戴安娜‧瓦克(Dianna Walker: Realtor):

「演出讓我放鬆,看著舞蹈演員的翻騰和跳躍,以及他們的服裝,我感到一種詳和及平靜。」

律師:理查‧泰勒(Richard Taylor: Lawyer):

「中國文化精神層面的內涵很祥和,是泰然的,高雅的,在這個演出中充分的展現了出來。」

新唐人記者嵐洪、袁科鳳凰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