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姊妹》成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1日訊】第1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1月29日晚在洛杉磯舉行了頒獎典禮。美國影片《姊妹》(The Help)獲得了最佳卡司、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3項大獎,打敗原先最被看好的浪漫愛情片《大藝術家》,成為本屆演員工會獎的最大贏家。

本屆頒獎典禮星光燦爛,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麗娜.裘莉夫婦、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等大牌明星紛紛現身,紅地毯上氣氛非常熱烈。

美國影片《姊妹》(The Help)獲得了最佳卡司、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3項大獎,成為本屆頒獎典禮最奪目的亮點,也讓這部揭示美國黑人民權運動之前社會面貌的影片成為今年 奧斯卡金像獎另一部令人期待的電影。而此前最被看好的大熱門浪漫愛情片《大藝術家》只摘走了最佳男演員獎一項大獎,令人意外。

最佳電影男配角獎由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憑借電影《新手人生》奪得。

最佳電影女配角獎由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憑借電影《姊妹》奪得。

最佳電影男演員獎由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憑借電影《大藝術家》奪得。

最佳電影女演員獎由電影《姊妹》女主角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奪得。

最受矚目的最佳卡司獎由電影《姊妹》奪得。

美國演員工會獎被看做是奧斯卡影帝影后的熱身賽,其重要性僅次於奧斯卡金像獎和艾美獎。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