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醫生擊敗3千人贏得「硬漢」比賽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訊】德國醫生剋努特‧科爾勒(Knut Hoehler )贏得在英格蘭中部舉行的第25屆「硬漢」(Tough Guy)比賽。

超過3千名硬漢在刺骨的寒風中從英格蘭中部老帕頓(Old Perton)村開始,又跑又爬又游的穿過12.9公里可怕的野外場地,行經刺釘鐵網、火陣、隧道、繩索吊橋等,彷彿經歷了一場滿是臭泥的惡夢。

這個比賽其實非常危險,所有參賽者都必須在比賽開始前簽署「死亡切結書」。

這場比賽最後由德國醫生剋努特‧科爾勒(Knut Hoehler )以1小時11分57秒的成績擊敗其他參賽者,成為硬漢中的硬漢。這場勝利得之不易,26歲的科爾勒的頭不小心撞上木頭,留了不少血,在一片混亂中贏得比賽。

硬漢比賽是25年前,由前職業軍人比利‧威爾遜(Billy Wilson)所開辦,後來吸引越來越多的國際參賽者,逐漸變為一場國際性的比賽。

薑還是老得辣,威爾遜說:「我認為這是十足的硬漢天氣。晴朗、美好、冰冷,水面上結了一點冰,正好是完美的比賽。」

有數十名參賽者因體溫過低接受治療,其他大多數人則只是精疲力竭。比賽所有募得的款項將捐給慈善機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