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好萊塢 許博允轉投電影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日訊】今年初,全球知名電影特效公司 R&H 進軍台灣,現在好萊塢製片大廠「動力.影擎」,也看中 台灣市場,與長期投入藝術文化推廣的新象文教基金會董事許博允合資,在台北成立亞洲總部,並由許博允擔任總裁,規劃在6年內,投資台幣100億,拍出12部電影。

動象.影擎亞洲東方總裁 許博允:「我一見就鍾情。」

一頭銀白髮絲,大方分享心中的喜悅,橫跨台灣藝文界五十多年的許博允,看好電影產業發展,決定卸下新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與好萊塢製片大廠「動力˙影擎」合作,投入電影行列。

動象.影擎亞洲東方總裁 許博允:「我有興趣其實是,把這個文化的價值深度跟廣度,能夠注入一個電影圈。」

成立於2001年的「動力.影擎」(Film Engine),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2004年推出的蝴蝶效應系列,以及強尼戴普主演的醉後型男日記等,而這一次設立亞洲總部的台北,將規畫6內年,拍出12部電影,投資金額約新台幣100億。

動象.影擎亞洲東方總裁 許博允:「基本上我們的資金來源,就有談到東西方來合資在一起,這是有東西方,但是在整個製作的時候,是一個單位,團隊一起製作這樣子。」

「動力.影擎」(Film Engine)的創辦人安東尼.魯倫(Anthony Scott Rhulen),預計三月份來台,進行說明。在東西文化的交融下,將為好萊塢和華人電影市場,掀起甚麼樣的火花,各界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