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六臨溫哥華 主流觀眾如癡如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六次蒞臨加拿大溫哥華,各界主流觀眾深深陶醉其中,表示要把晚會推薦給更多的人。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光臨,似乎給溫哥華漫長的雨季帶來了難得的陽光,而2012年的全新節目,更是令觀眾們如癡如醉。

著名會計事務所 審計師 肯恩 (Ken, Auditor):「我深受感動!晚會充滿生機,妙趣橫生,給人很多的收獲,我很享受!」

地產經紀 瑞琪兒(Rachel, Realtor):「我被徹底的征服了!晚會令人驚歎。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每個人都是那麼的矯健,優雅,協調一致。」

從舞蹈,服飾,到天幕,神韻給觀眾們帶來不同的感動。

俄羅斯石油出口商 米凱爾:「最令我震撼的是,從一些微妙的舞蹈動作,一下子又過度到宏大的場景,銜接的天衣無縫,渾然一體。」

醫生 安德里亞:「演出裏有如此多的服飾,而每一件都是那?的多彩,華麗。」

工會負責人 簡尼特(Janet, Union representative):「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的華麗和創意,我喜歡美猴王從天上飛下來的一幕。」

如此陶醉其中,難怪觀眾們強烈的希望把神韻推薦給他人。

醫生 安德裏亞(Adrian, Physician):「不容錯過,一定要來看!」

私人偵探 戴爾(Del, Private investigator):「一定要來看這個晚會,你將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

俄羅斯石油出口商 米凱爾(Mikhail, Oil exporter):「令人驚歎,實在是太好了!我會推薦給所有的人。」

2月4日和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伊麗莎白女皇劇院演出三場。

新唐人記者 李雲翔 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