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洛比桑暢談新片《昂山素季》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訊】法國著名導演洛比桑和國際華裔巨星楊紫瓊星期五在香港舉行記者會,為即將上演的新片《昂山素季》宣傳,並和傳媒分享了影片拍攝幕前幕後的感人故事。讓我們去看一下。

導演洛比桑表示,最讓他感動的是,昂山素季30年來獨自面對軍隊的威脅和軟禁,卻堅強不屈的為緬甸的民主和平抗爭。

法國導演洛比桑:「我連想都沒想,我看了這個劇本,就打電話給楊紫瓊,我說,這就是我接下來的20個月要去做的事情。我希望你可以表現這位女性的故事,把她放到光環下,因為她值得我們這樣做。」

楊紫瓊表示和男主角大衛杜里斯配合默契,在拍攝電影時真把自己當作是昂山素季來表現, 她認為昂山素季不僅僅是緬甸人的英雄。

國際華裔女星楊紫瓊:「她是全世界任何人在這裏爭取民主,她都是他們的英雄,所以自己有一個壓力,就是你一定要肯定,你帶出的信息,你對她的尊重、對她的愛,觀眾要能夠感受得到。」

昂山素季被釋放時,劇組還沒有殺青。劇組早上拍攝的鏡頭竟然和昂山素季被釋放時的真實畫面不謀而合。

法國導演洛比桑:「我說,誰偷了我今天早上的鏡頭,因為都是一樣的門,一樣的大門,但是是用手機拍攝的。」

國際華裔女星楊紫瓊:「事實上我們就是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有Kim(金)和我們在一起,而他有10年沒有見過自己的母親。所以我們都非常高興。」

洛比桑輕鬆表示,不介意好像緬甸、北朝鮮等信息封閉的國家流傳這部影片的盜版。這也是人們在惡劣環境下接觸文化的一種途經。

星期五首映禮後,昂山素季這部影片將於2月9號在全港上映。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