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邦進駐嘉義大埔美 促進就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5日訊】生產環保型水性接著劑等產品的台灣日邦樹脂公司,和日本合資技術合作,進駐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3號動工建廠,將分2期投資5億元興建研發中心及廠房,預計明年初量產,可增加在地就業機會約100人。

來賓注目下,台灣日邦公司進駐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嘉義縣長張花冠一起為新廠主持動土。

日本化成株式會社社長 押久保 壽夫:

「為了新事業發展,選大埔美這塊園區,在這裡好好發展。」

生產環保型水性接著劑產品為主的台灣日邦樹脂公司,與日本合資技術合作,分2期投資5億元興建研發中心及廠房,預計明年初量產,可增加在地就業機會約100人。

台灣日邦樹脂公司董事長 張世華:

「誰最愛台灣?我們!我們最愛台灣,投資在這裡,貢獻在這裡。就是這樣日本企業一簽,機會來了,我們中華民族機會來了,我們成長。我們跟日本企業跟社長一起,我們合夥了,一起努力打拚。」

現場還種下兩株象徵日本的櫻花,表示根在台灣、成長在台灣,與嘉義一起繁榮。

嘉義縣長 張花冠:

「陸陸續續來興建完成之後,提供給我們在地青年的就業機會,大概2至3萬個。」。

嘉義縣是典型農業縣,就業資源不足,嘉義縣府規劃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期許提供在地青年更多就業機會,達到雙贏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