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最後日 愛的麵包魂簽書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6日訊】過年期間5部國片接力上檔,還將一路延燒到情人節檔期,由陳妍希、陳漢典主演的「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受到讀者歡迎。今天台北國際書展最後一天, 男主角陳漢典、倪安東來到了簽書會現場,與讀者粉絲見面,還特別獻唱一小段電影主題曲「you are my baby」。

簽書會現場,導演與主角和粉絲們見面,分享了電影拍攝中的甘與苦。

導演 高炳權:「台灣已經很久沒有一個比較厲害的喜劇演員了,像早期還有許不了,然後香港有周星馳,我們那個時候其實是對漢典有這樣的期待,我們希望他可以 成為台灣未來的周星馳。」

藝人 陳漢典:「最困難的是吻戲前的醞釀,被你聽出來了,跟男生吻戲是我最大的挑戰,跟妍希吻戲,那個不算挑戰。」

女主角陳妍希雖不能來到現場,但也誠意十足的準備了禮物,讓讀者划麵包拳來爭奪麵包鞋。對於沒來到現場的陳妍希,兩位男主角一致認為她是很好的演員。

藝人 倪安東:「每個電影的角色都要不一樣嘛!她有詮釋一個新的感覺。」

藝人 陳漢典:「這一次的角色是一個比較鄉下的女孩子,但我覺得他詮釋的很好,因為他在裡面並不是女神,我覺得妍希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她演什麼就是什麼。」

簽書會上,陳漢典也不忘搞笑本色,現場跳了一段電影裡的海鮮舞炒熱氣氛,隨後男主角陳漢典、倪安東和兩位導演,也一起為電影小說新書一一簽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