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粵語新聞2月6日

如果想從網上下載觀看粵語新聞請從主網頁的"一周節目下載表下載"粵語新聞", 謝謝!

連結地址 http://ntdtv.com/xtr/gb/aRecordOnDemand.html

-------

最新民調:奧巴馬領先羅姆尼

這份民調顯示,在回答「假設奧巴馬和現在共和黨領頭羊羅姆尼在大選中對決,你選誰」的問題時,奧巴馬獲得了51%的支持率,而羅姆尼獲得45%,這是奧巴馬首次以超過50%的支持率領先羅姆尼,在一月中旬的投票則顯示羅姆尼以47%比46%領先奧巴馬。

從最新數據看出,奧巴馬贏得了更多獨立投票人的支持。這次支持他的獨立投票人佔48%,羅姆尼為47%,兩者平分秋色。

羅姆尼經常強調他的商業背景,這似乎起到了一定效果。在處理經濟能力方面,羅姆尼略勝奧巴馬一籌。不過選民並不認為羅姆尼在創造就業以及解決稅收問題上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而在保護中產階級方面,選民顯然更傾向於奧巴馬。有52%的選民表示奧巴馬更瞭解老百姓的經濟問題,而羅姆尼只獲得37%的支持。

上週日,奧巴馬說自己的表現應當有資格連任。有49%的民??支持奧巴馬這一說法,但也有49%人反對。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

中俄否決譴責案後 敘利亞猛烈鎮壓

根據CNN報導,在形勢最為動盪的霍姆斯市,軍民衝突升高,星期一,在暴力鎮壓中喪生的人數至少增加了五十人。

當地活動人士表示,情況非常駭人,敘利亞軍隊沒有預警就隨意發動攻擊,並發射火箭,向多個區域猛烈砲轟。

反對派表示,過去一週,支持阿薩德的軍隊在數十位士兵逃跑後,再次攻擊霍姆斯市,有超過3百位平民在過程中遭到殺害。

周一,幾十名敘利亞人在中共駐利比亞大使館前抗議北京否決了安理會要求阿薩德下臺的決議,并向使館投擲石塊、雞蛋和西紅柿。

抗議者馬希爾說:「中共和阿薩德的歹徒站在一起,反對敘利亞人民,敘利亞人民被屠殺。聯合國在哪兒?國際人權組織在哪兒?敘利亞人被中共的戰機和武器屠殺和轟炸。中共今天支持阿薩德政權,鎮壓敘利亞和平的抗議者。」

敘利亞政府對示威群眾的血腥鎮壓已持續11個月,人權團體與活動人士說,敘利亞軍隊殺害了超過7千人。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

美國凍結伊朗一切在美資產

奧巴馬對國會發表聲明說,除了欺騙掩蓋交易,伊朗在反洗錢領域及其實施方面還存在缺陷,伊朗的活動讓國際金融體系面臨著持續和不可接受的風險。由此,美國政府決定採取更嚴格的制裁措施,凍結伊朗在美境內一切資產。

這一制裁將防止伊朗通過任何方式轉移美國可控制的伊朗資產——其中包括美國銀行海外支行能控制的資產。

美國財政部也表示這次制裁也是為了讓伊朗明白,如果不能消除國際社會對其核計劃的擔心,它將面臨持續增加的經濟和外交壓力。

國際社會擔心一直伊朗將濃縮鈾用于軍事。而伊朗最近在弗多開始的鈾濃縮活動,更加劇了這種擔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

武漢暴力拆遷傷多人千民抗議堵路

武漢市橋口區,4號下午,上千憤怒的村民聚集在東風村城中村拆遷辦公室門外,要求交出打人者,一些憤怒的村民還衝入辦公室砸爛門窗及桌椅,當局出動數百名特警組成人牆,保護拆遷辦人員搭乘一輛雙層巴士離開。

據村民在網上披露的消息,4號上午,東風村村委會請來拿砍刀及槍支的黑社會人員,與拆遷辦人員到東風村進行強拆,帶頭的人在現場向天空開了兩槍威嚇村民,並與試圖阻攔的維權民眾爆發激烈衝突,打傷8人,村民報警後來了許多警車,但警察卻一直坐在車裏等拆遷辦人員撤退後才出來,警察對村民說:警力不足,不想死。針對此事,記者6號打通礄口區公安分局電話。

武漢礄口區公安分局:「我們這邊不方便透露你問的各方面消息」

武漢礄口區政府幾個部門,同樣對該事件相互推諉,拒絕說明。

武漢礄口區政府:「這樣吧你打83426120,這是我們新聞口」

新聞處:「我這裡不是-不是新聞宣傳部,你打錯了」

記者:「那你方便給我宣傳部門電話嗎」

新聞處:「我現在沒有號碼」

5號當天,數百個東風村民圍堵長豐鄉和東風村的十字路口,並拉起橫幅要求審計局前往該村查帳,揪出幕後黑手,還村民公道。

據網上消息,東風村是武漢市的一個城中村,近年來,東風村土地被強徵後,大部分賠償金遭貪官私吞。

新唐人記者 唐韻 詹雅蓉 採訪報導

-------

董事總經理:神韻帶來超越生命的啟迪

麗麗科斯丹妮是一家累計交易額高達26億元的房產行銷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她說神韻遠遠超出自己的預期。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 「我真正沉醉於她的美麗、靈動和演員及每個細節散發出來的能量。樂隊精彩,女高音了不起,男高音了不起,服裝非常藝術的展現,真是太令人震撼了,震撼!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神韻演員的投入,演出中的能量令她感慨。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 「你可以從演員們的臉上看到,他們是多麼的投入,富有激情,而又抱著堅定的信念。這些十分明確的傳達給觀眾,至少我感覺到了。我可以感到能量,熱度以及在觀眾間上升的激情。我認為這是成功的真正體現。」

神韻靈動的舞姿把人帶入仙境。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 「他們如此的高雅。我剛和女兒說,他們上台時看起來很簡單,但具有高超的藝術感。女孩們像是吉賽爾,跳起來像輕盈的仙女。這正好和法輪功以及神的概念相吻合,對,就是這個詞,神。」

她說神韻使她找到了超越生命的啟迪。

著名房產行銷公司董事總經理麗麗科斯丹妮Lily Korstanje 「我感覺某種東西感動了我,使我回到正軌,那就是有超越生命的東西存在。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我知道在這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我認為我們獲得了非常寶貴的啟迪。這些應該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銘記在心。」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溫哥華三天四場的演出,下週他們會前往日本繼續2012年的巡迴之旅。

新唐人記者 嘉蔓 溫哥華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