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神秘項目 求解世界大難題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谷歌公司6日推出了一個頗具神秘色彩的新項目“求解X”會議以及同名網站。該會議與全球性會議TED類似,鼓勵用思想的力量改變世界,不過比較而言,“求解X”會議更關注於科技的發展。

“求解X”會議期望吸引全球創新者的參與,討論並解決當前世界上的重大科技問題。受邀嘉賓可以參與會議,並作出與科技也有關的簡短報告,包括海水淡化、生物感應器、氣候變化等領域。同名網站以及Youtube則將上傳會議視頻,與所有人共享。

“求解X”網站介紹,求解X為人們提供了一個場所,人們在那裏可以聽到和討論用於解決世界問題的最前沿的技術理念。在討論中大膽出奇的提議可能將大家帶入科幻世界,而一系列真正的技術突破,將給人們希望,總有一天將所有想法都變成現實。

這個項目被認為與谷歌的頂級神秘實驗室谷歌X有關。那個實驗室常致力於妄想型的研究,據說神秘度與美國中情局可以一拼。

目前“求解X”已上傳介紹視頻,好奇的觀眾可以登錄網站一睹為快。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