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馬在白宮主持學生科技作品展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星期二(2月7日),美國總統奥巴馬在白宮舉行了一次小型的學生科技作品展。奥巴馬在活動的演說中強調,在數學和科技方面培養頂尖人才是美國保持領先的重要因素。

有100多名學生在白宮向總統展示了他們的科技作品。奥巴馬還親自用八年級學生休迪(Joey Hudy)製作的氣動炮向國家宴會廳的牆上發射了一髮“棉花糖”砲彈。

奥巴馬隨後在演說中鼓勵學生們繼續在數學和科技方面深入學習和探索,稱這是保持美國在未來繼續領先的重要因素。

奥巴馬在任期間始終提倡通過加強科技方面的教育來推動經濟發展,尤其是在許多美國公司聲稱它們有時需要從國外尋找合適人才的情況下。

據悉,奥巴馬已經準備在2013年的預算案中撥出8000萬美元用於培養更多的專業教師。歐巴馬還表示,慈善機構和私人團體也準備拿出2億2千萬美元投入數學和科學方面的教育。

新唐人記者於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