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族裔多元化 美國藝人工會扮推手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工會((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levision and Radio Artists,簡稱AFTRA))和美國影視演員工會(Screen Actors Guild)2月6日晚,聯合在紐約曼哈頓舉辦頒獎晚宴,為傑出演藝會員頒發成就獎。請看記者安心的報導。

紅地毯上星光閃爍,這些是在電影、電視和廣播等傳媒上為美國和世界觀眾施展才華、提供歡樂的演藝界人士。在這個競爭激烈的行業,保護藝人權益的工會應運而生。

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工會全美主席 Roberta Reardon:“我們幫助會員洽談合同,獲得好的薪金和工作環境。我們還提供健康保險和退休金等福利。”

歷經幾十年的努力,美國娛樂業趨於多元化,工會成為有力推手。使不同族裔的演藝人士有了發揮才能的舞臺。

美國影視演員工會秘書 Amy Aquino:“我小時候,在鏡頭前的人物都是清一色白人男士,現在不同了,看到一個白人男士感到很新鮮,可以看到演藝界的族裔多元化。”

今年的成功演藝會員成就獎頒給了著名鄉村和爵士樂歌手羅珊娜•凱甚(Rosanne Cash)和美國著名黑人演員費利西婭•哈賽德(Phylicia Rashad),廣播音樂DJ彼特•弗納泰勒(Pete Fornatale)。他們在娛樂界闖蕩多年,都有令人難忘的故事,鮮為人知。

美國著名鄉村和爵士樂歌手 Rosanne Cash:“在我十幾歲的時候,開始作詞作曲,我父親給我錄了兩個唱片,當時我根本就不會唱歌,就是為了拿到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工會的會員卡。”

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工會成立於1937年,擁有8萬多會員。紐約分會主席浩特•格漢姆(Holter Graham) 則為紐約華人賀新年。

美國電視和廣播藝人工會紐約分會主席 Holter Graham:“新年好,感謝大家關注我們的頒獎晚宴,在您看娛樂節目時,不要忘記我們在辛勤工作,為您帶來歡樂。”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