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慶祝遊行 紐約球迷似過節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今天(2月7日)中午,紐約市在曼哈頓下城舉行超級碗奪冠慶祝大遊行。這對現場的紐約球迷來說是難得的經歷,像是一場盛大的節日慶祝。請看本臺記者林瀾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這兩天紐約市最熱門的話題是甚麼﹖看一看我的身後熱情的球迷您就知道答案了。在剛剛結束的第46屆美國橄欖球職業大聯盟的比賽中,紐約的巨人隊以21比17戰勝了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捧起了超級碗的冠軍獎盃。這也是巨人對歷史上第四次捧起了超級碗。在比賽結束兩天以後(今天),紐約市的球迷聚集在曼哈頓下城舉行盛大的慶祝遊行。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這次遊行是從曼哈頓下城的砲臺公園和華盛頓街開始,然後通過被稱為“英雄谷”的金融區。這次的遊行是巨人隊在四年內第二次在曼哈頓舉行盛大的慶祝遊行。對於很多美國人來說,橄欖球超級碗已經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

球迷:“巨人隊,加油﹗”

球迷:“太瘋狂了,太瘋狂了﹗難以置信,難以置信﹗”

華人球迷 鄭先生:“四年前巨人隊就已經奪冠奪一次,那場球賽我也看了。但是上次因為工作關係,沒有過來。今天剛好有時間,那就過來參加看看遊行,感受一下氣氛。”

球迷:“我支持巨人隊有20年了,總是去看比賽,伴隨著成長,他(肩上的兒子)也會伴隨著成長。”

球迷 斯坦利.陳(Stanley Chin):“我在紐約出生,我一直是巨人隊的球迷。我父親也是巨人隊球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