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煙火超亮眼 高雄燈會精彩閉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鏡頭來到高雄,雖然已經過了元宵節,但是璀璨的煙花還是讓人回味不已。帶您重溫今年高雄燈會的重頭戲:燈籠煙火秀,101個祈福燈籠煙火同時綻放,為高雄燈會寫下完美句點,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補捉美麗光影。

微笑煙火在高空向民眾問好,光榮碼頭上民眾的手機和相機是閃光不斷。壓軸的101個祈福燈籠煙火同時綻放,緩緩降落高雄港,讓民眾驚嘆連連。

現場民眾:

「整個很有氣勢,加上中後段配的煙火比較大、比較寬廣,就是讓人很震撼的感覺。」

想要拍攝氣勢壯觀的煙火照片嗎?攝影師建議使用超廣角鏡頭。

攝影愛好者:

「推薦大家如果以後要拍類似這種煙火,可以用10mm鏡頭,超廣角鏡頭才可以把整個煙火的氣勢,展現出來。」

攝影愛好者:

「高雄燈會的煙火很漂亮,我大部份會把拍的影片跟照片,都會放到臉書上,跟朋友一起分享,或是跟高雄市民分享。」

雖然高雄燈會已經結束,沒能到場觀賞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很多網友已經把精美的煙火照片、影片貼在臉書或是部落格,可以上網搜尋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