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小子」林書豪球場發威 真功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NBA台裔小將「哈佛小子」林書豪,昨天主場迎戰爵士,個人生涯首度先發,攻下全場最高28分,送出8個助攻,尼克最後以99:88拿下2連勝。連續2戰打出生涯代表作,林書豪,已經成尼克新英雄與紐約人氣新星。

在紐約尼克隊的哈佛小子林書豪,繼對籃網隊大爆發得到25分的表現後,首度先發上陣,林書豪不負眾望,再度打出代表作,個人獨得28分,並有八次助攻跟兩次抄截,助尼克隊以99比88擊敗猶他爵士隊。

林書豪一夕暴紅,成為全美國媒體的關注焦點,ESPN運動網就直接取他的姓「林 (Lin)」和「人來瘋(insanity)」的諧音,封給林書豪「林來瘋(Linsanity)」的綽號,點進尼克官網首頁就是林書豪。

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作家寇德斯(Ben Chodos)今天也在專欄盛讚林書豪這2場的優異表現絕非僥倖。因為他在經歷勇士隊和火箭隊的放棄後,在籃球路上仍然堅持,而這場對猶他爵士隊的比賽,主力隊友安東尼與史陶德邁爾不在場上,林書豪卻依然帶領尼克隊贏得勝利,寇德斯也稱讚林書豪個性無私,2場比賽一共送出15次助攻,幫助隊友融入比賽。文章 認為林書豪有潛力成為尼克隊未來控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