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中部三州初選 桑托榮勝券在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星期二(7號),美國密蘇里、科羅拉多和明尼蘇達州的共和黨選民,為2012總統大選的候選人,鄭重投下自己的一票。這次初選結果有了重大轉折,7日晚間,桑托榮確定贏得密蘇里州提名初選,而在明尼蘇達與科羅拉多州,桑托榮也勝券在握,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角逐之戰,出現了兩強爭霸的局面。

星期二,桑托榮(Rick Santorum)震驚了共和黨提名戰,就目前已開出的選票,他在密蘇里州、明尼蘇達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初選中分別獲得了55% 45% 40%的選票,勝券在握,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科羅拉多州共和黨主席表示,桑托榮將贏得該州初選,打斷了羅姆尼(Mitt Romney)的領先勢頭。

羅姆尼雖然在前幾個初選中表現亮麗,但他的支持度過去1個月卻些微下滑。

目前排名第二的金里奇,也沒有鬆懈,他選擇在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造勢。保羅則在明尼蘇達奮戰。俄亥俄州今年的黨內選舉定在「超級星期二」,3月6號那天有10個州會同時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和預選。

桑托榮連勝三州,將重振他黨內初選的聲勢。

根據選舉規則,各位參選人須贏得至少1144張選舉人票,才能成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