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海節 「花現新嘉園」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8日訊】運用農地休耕季節創造觀光價值。嘉義市在農地休耕時種植紅、白、黃及混色不同色系的花卉,而且還規劃成多層次彩虹色帶的田園風光,免費邀請大家共同來欣賞花海景色,同時也體驗一下農村的生活。

波斯菊、百日草、及向日葵、雞冠花、夜來香等花海景觀,非常美麗,是闔家旅遊的好景點。

遊客 侯小朋友:「我跟爸爸媽媽過來看到花海節,很漂亮,我很喜歡。」

遊客 張小姐:「來這裡還不錯啊,滿多花的,帶小朋友來玩,還不錯,滿多人的,很多活動。」

遊客 楊先生:「我們今天全家都來花海節參觀,我覺得現場布置得很好,而且花草都開的很盛旺,感覺心情很快樂。」

遊客 吳小朋友:「花很漂亮,很好玩。我全家人都一起來看。」

嘉義市田園風光的花海節,從12月17日起,共有兩週時間,除了欣賞廣達20公頃的各種花卉外,每個星期六、星期天都有精彩活動、以及童玩DIY,還有農特產展售,週末假期,也許是全家同樂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