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泰國部隊舉行年度聯合軍演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美國和泰國軍隊,星期三(2月8日),在曼谷以東的春武裡(Chonburi)省,舉行代號“金色眼鏡蛇”(Cobra Gold)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上個月初,美國總統奧巴馬宣佈美國軍事新戰略,將安全重心移向亞太地區。

數百名駐防日本的美國海軍人員,於星期二(2月7日)晚間,搭乘“託爾圖加”號登陸艦(USS Tortuka)抵達泰國的春武裡省。這次美、泰兩國軍隊舉行的軍事演習,將包括實彈射擊、潛水、跳傘等,以加強美國和泰國之間的軍事合作。

指揮官、美國海軍上校喬安尼德斯(Jonathan Joannides):“我們繼續這種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了解泰國已經很長的時間,所以我想雙方繼續在這一地區共同促進關係的變化,促進加強我們的夥伴關係,對這個區域只有好處。”

星期三(2月8日)的演習中,約200名美國海軍和泰國軍事人員參加了海軍登陸行動,演習在共同和溝通之下攻堅村莊,以便兩國之間更好的了解與合作。

上月5號,奧巴馬政府宣佈一項新軍事戰略,將安全重點轉移至亞太地區。

在泰國舉辦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是亞洲最大軍演。今年參加的軍事人員超過1萬3000名,分別來自七個國家,包括泰國、日本、印尼、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美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