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盃慈善高球賽 報名火爆

【新唐人2012年2月8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將於2月11日(星期六) 在屏東山湖觀高爾夫球場舉辦「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目前報名人數已超過原定的120人,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報名非常踴躍。

由本臺舉辦的「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目前報名人數非常踴躍,人數不斷的攀升。

新唐人屏東辦事處經理邱文治:「這次報名人數我們是限定在120名,因為反應太熱烈,所以在截止日期2月5號之前,報名人數已經確定156名,但是還有很多人繼續在詢問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提供一個國際的平臺深根地方,讓台灣優良的軟實力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屏東高爾夫委員會總幹事黃清福:「在屏東舉辦這一次的高爾夫球比賽,反應非常熱烈,因為報名人數也非常的多,我們希望藉著這次新唐人這次能在屏東舉辦的運動,呼籲我們縣民能夠共同來參與,大家把屏東縣高爾夫球運動能夠提振起來。」

球場經理表示感謝本臺在這次舉辦慈善高球賽,大家一起為屏東當地原民小學盡一份心力。

高爾夫球場經理查政輝:「我們當天一樣會在指定洞裡面,按照這樣子的一個規則方式,然後當天所收的捐款一樣捐給弱勢團體,也就是說跟我們這次新唐人電視臺所辦的這個慈善的這個活動,一併捐出來。」

比賽當晚將有一場頒獎晚宴,希望各界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林美華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