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牛肋條有瘦肉精 家樂福下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含瘦肉精美牛還沒開放,國內卻有賣場,被驗出牛肉含瘦肉精。上週有電視台將家樂福和大潤發的牛肋條送檢,原本報導大潤發美牛含有瘦肉精,大潤發還大動作重新送檢,後來電視台發現搞錯了,有問題的是家樂福,家樂福已經將美牛全面下架。

這裡挑,那裡看,這麼大一個家樂福賣場,冰櫃裡怎麼都是澳洲牛,買不到半條美國牛,全是因為這則報導。

(翻攝自網路) :

「同事聯繫上的疏失,把兩家公司的批號跟名字,誤植了。」

有電視台將家樂福和大潤發的牛肋條,送去檢驗,原本報導大潤發的美國牛含有瘦肉精,後來才發現,搞錯了趕緊更正,有問題的是家樂福。

消息一出,家樂福連夜將美國牛,全部下架。

家樂福公關經理 何默真:

「雖然說在這個真相還沒有很清楚的狀況下,我們認為消費者在這上面可能會有一些疑慮,所以我們昨天就決議,把我們所有的美國牛肉做下架的動作,同步送驗,送驗的結果,除非它是合格的,否則我們就不會讓它上架。」

家樂福表示,他們賣的牛肉,美國牛就占了一半,全面下架,對業績影響很大,為了減緩衝擊,家樂福引進經過嚴格品管的澳洲牛肉。

家樂福公關經理 何默真:

「我們在這個時候,也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這個澳洲牛肉,牠是用牧草飼養的,在瘦肉精的疑慮上,是可以幾乎完全沒有的。」

民眾:

「因為我會擔心影響小孩子的生長,(所以妳現在都不買牛肉了?)我幾乎跟她一樣,都不吃牛肉了。」

民眾一說到美國牛,全都皺起眉頭,也難怪就算只有一種牛肉,被檢驗出有瘦肉精,家樂福也不敢大意,成為第一家下架美牛的廠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