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慶新唐人十年傳遞自由資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從2001年底至今,新唐人電視臺一直致力於向全球華人播出自由資訊。為了感謝和支持新唐人為新聞資訊自由作出的努力,歐洲議會於2月8日舉行貴賓招待會,慶祝新唐人向大陸播出十周年。

這裡是歐洲議會的會員沙龍門口,新唐人十周年台慶的貴賓招待會就在這裡舉行。這是一次由三位歐洲議會資深議員聯合發起、主辦的貴賓招待會,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主辦人、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我們今晚聚在這裡,是為了祝賀新唐人十年來對大陸播出未經過濾的資訊。我希望2012年龍年,將是新唐人成果豐厚的一年。」

另兩位協辦的議員分別是來自葡萄牙的安娜‧格姆斯,和德國議員赫佳‧吐魯蓓:「希望你們能在未來十年,繼續你們了不起的工作。」

剛剛從議會主席卸任的耶日‧佈澤克也專程來參加招待會,並稱讚新唐人獲得的偉大成就:「在所有這些給中國大陸帶去自由訊息的努力中,歐洲議會議員們的鼎力支援是新唐人可以信賴的後盾。」

新唐人副總裁周世雨表達了對歐洲議會的感謝:「我相信你們仁厚的支持將會改變這個世界,讓我們能給的子孫後代留下一個更加和平的生活,為未來的人們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

參加招待會的除了歐洲議會議員,歐盟機構的官員外,還有許多媒體的同行。波蘭公共電視臺的著名節目主持人馬謝克‧薩克儸奇專程從波蘭乘飛機趕來表達對新唐人的支持:「有一天,你們會成為,或許不是你們國家最強大的電視臺,但會是最重要的電視臺之一,至少是最重要的。人們會接納、尊重你們,因為你們是第一個(自由媒體)。」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月 尼克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