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盃高球慈善賽 企業熱心迴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0日訊】新唐人盃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即將於2月11日在屏東山湖觀球場開賽,這次慈善聯誼賽活動募款及結餘所得,將幫助偏鄉的學童能有學習高爾夫球的機會,為台灣的高球運動往下札根,此舉獲得地方企業的認同,並共襄盛舉,盡一分心力。

企業主秉持著回饋的心,在家鄉建造具地方風格的莊園,莊園主人許峰嘉運用生態工法,不計時間、成本用心建設,希望能為家鄉營造一個幸福的地方。

福灣莊園董事長 許峰嘉:「身心靈的 一個平衡,我本身就非常注重這樣的一個心境,希望能夠讓大家保持愉悅的心情,更快樂更幸福,我想應該對是故鄉的建設要盡一份心力。」

得知新唐人電視台在屏東舉辦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幫偏鄉學童募集學習教育善款,讓許峰嘉深表讚賞,並呼籲政府及企業能夠共同參與。

福灣莊園董事長 許峰嘉:「在地的企業主應該有這樣的一個責任 這樣的關懷,對故鄉所舉辦的活動,能夠來盡一份心力,來共襄盛舉。」

以在地關懷接軌國際,新唐人高爾夫球慈善聯誼賽,希望能凝聚社會大眾的力量,讓偏鄉學童能有更多正向的學習和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靜 林美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