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王立軍出逃美國 中共顏面盡失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閙得滿城風雨,而他到美國領事館也得到了中美雙方證實,這起中共官員權鬥事件,演變成以「告洋狀」方式大爆內幕,吸引了全世界媒體的注目,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認為,這對於中共高官擅長煽動華人反美情緒是一大諷刺。

王立軍為了自保,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的傳聞甚囂塵上,八日獲得美方的證實,這是中共建政以來第一次有副部級官員進入美國使領館尋求協助。

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中共在中國大陸長期煽動仇後美國、敵視美國行為實際是徒勞,不要說老百姓,就算是高級官員在困難時候、在命運無法掌握時,想到逃到美國,尋求美國協助,很明顯習近平我認為他在和奧巴馬見面很明顯低了頭,對他來講是很重大傷害』

薄熙來和王立軍兩人從昔日的唱紅打黑,落到決裂互鬥的下場,高潮迭起的赤裸權鬥,吸引了全球媒體報導。

守護美國同盟發起人之一劉國華:『王立軍說,我就是一塊被他們放在口裡嚼爛的口香糖,嚼爛了後來沒味道時,隨便吐在地上,沾在腳上,這句話對中國大陸替中共賣命的中共官員每個人都要考慮,每一個人都是口香糖,不要以為,王立軍事件清清楚楚告訴你們,我有甚麼困難可以跑到美國領事館,我可以向美國政府提供甚麼情報,不要以為這麼簡單的事情,王立軍還是被拒絕』。

新唐人電視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