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2012春夏時裝週精選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訊】時尚之都巴黎2012春夏時裝週,吸引了各大時裝品牌展示他們最得意的作品。現在,我們就一起隨著攝像機的鏡頭,欣賞這些全球頂級設計師的最新創意吧。

法國的時裝品牌一定要從香奈兒(Chanel)說起。

本季香奈兒選擇在巴黎大皇宮建秀場,而秀場內的裝飾像極了飛機機艙,所以音樂中款款走出的模特兒,就像是衣著靚麗的空姐。

今年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用深深淺淺的藍做色調,厚厚薄薄的花呢做布料,而長長短短的裙裝,大多選用的是銅盆領、直腰身的簡約風格。

從時裝恰到好處的零星配飾上,可以看出設計師能夠從平凡中創造優雅,從簡單線條中透露女性優美曲線的深厚功底。

拉格斐今年做出一個大舉動,他在1月25號推出了廉價時裝品牌卡爾(Karl),讓顧客花300到400美元,就可以買到一件大牌女裝,花35美元買個手包,1350美元買件西服外套。

排在第二的女裝,非迪奧(Dior)莫屬。相比香奈兒的職業風範,迪奧本季的時裝,件件可以成為女星們走紅毯的行頭,但在傳統禮服的大氣中,迪奧又添加了青春活潑的因素。

儘管本季時裝,迪奧的格調並不統一,選料、用色更是差異很大,但是設計師追求奢華、雍容華貴的感覺,彰顯無遺。

以這款及膝連衣裙為例,刺繡的暗花和寬鬆的燈籠袖,讓青春少女多了些公主的感覺。

仔細看這件晚禮服,設計師不僅用襯裙撐起高高聳起的腰部,更用大量的羽毛搭配刺繡,營造一種貴族復古的感覺。

自從去年首席設計師,被稱為“時尚鬼才”的加利亞諾(John Galliano),因為不當言論丟掉飯碗,迪奧一直虛席以待,尋找合適的設計人才,引領時尚風潮。很顯然,這位靈魂人物並不容易找到。

起源於1910年的巴黎時裝週,總是能吸引各國的最優秀品牌前來走秀,也能吸引明星、權貴前來選購最新款設計,巴黎時裝週和紐約、倫敦、米蘭一起,並稱為全球四大時裝週。

新唐人記者任浩、柏妮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