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稅改 馬:所得高的要多繳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11日訊】好,接下來看到今天的政治新聞焦點。週末假日,馬總統跟即將接任副總統的吳敦義,到新竹謝票,馬總統說他雖然沒有連任壓力,但國民黨要永續執政,因此未來4年要大刀闊斧改革,其中稅制改革部分,曾說富人已經繳很多稅的馬總統,11日改口說,要讓所得高的人多繳稅。

馬總統還沒到,吳敦義先抵達,謹守老二哲學,不想上台的他,還是主持人力拱才發言。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 張逸華:

「我知道你非常謙虛啊!但是總統還沒來,掌聲歡迎我們吳副總統。」

前行政院長 吳敦義:

「你們選了馬總統順利連任,我吳敦義就幸運地順便當選副總統了。」

馬總統上臺致詞,吳敦義全程站在旁邊,謹言慎行配合馬總統。

中華民國總總 馬英九:

「我們還是一樣,恐怕要鞠個躬吧!」

到新竹舉辦感恩茶會,馬總統感謝客家鄉親讓桃竹苗票數,超越對手蔡英文40萬票以上。

中華民國總總 馬英九:

「新竹給我最大的感動,就是從兩三年前,那種整合不理想的狀況,現在變成一個,各方萬眾一心捐棄成見、大局為重,忍耐一下我們贏了,大家都開心對不對啊!」

感謝地方團結支持,馬總統也強調未來4年,要大刀闊斧改革。

中華民國總總 馬英九:

「我們要透過稅制的改革,讓它能夠真正的落實,我們一定要發揮這種,這個所得多的人多繳稅,這樣一個概念,才能夠讓我們財富更平均,讓我們社會更符合公平正義的精神。我個人在未來四年沒有連任壓力,但是我們的黨卻需要追求永續的執政。」

曾說富人已經繳很多稅,馬總統這回又強調要讓所得高的人多繳稅,陳?內閣上任,各種稅制滿天飛,總統這發言,又讓富人稅的開徵,多了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